快速抗原測試健康申報教學影片

學生必須於每天回校前,完成一次快速抗原測試,測試應在每天早上進行,在獲得陰性結果才能回校上課。上載指示如下:

 

登入eClass Parent/ Student App --> 更多 --> 健康申報 --> 按 + --> 快速抗原測試 -->

陰性/陽性/不適用 --> + 快速抗原測試相片 --> 呈送

 

家長或學生須於4月26日起下載 eClass Parent App/Student App 最新版本方能使用上載功能。

如需協助,請瀏覽教學影片:

 

如測試結果為陽性,學生不得回校,並應盡快通知學校及留在家中,學生亦須盡快於 24 小時內透過「2019 冠狀病毒快速 抗原測試陽性結果人士申報系統」(https://www.chp.gov.hk/ratp/)向衞生署申報。

 

 

學生家長須按指示依時報告檢測結果才可回校。校方可以抽查個案,並要求覆檢。若未能完成檢測,有關學生不能上課,學校將通知家長,盡快安排該學生回家。